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林专项“主要经济林树种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2017-05-10 | 【 】【打印】【关闭

5月4日5日,经济林专项“主要经济林树种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CAFYBB2017ZA004)”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储富祥副院长、院科技处杨洪国副处长以及亚林所、泡桐中心、林业所等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泡桐中心李芳东主任主持。

亚林所姚小华研究员、龚榜初研究员、费学谦研究员和任华东副研究员分别就我所经济林研究室承担的“油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栗类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经济林加工利用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和“薄壳山核桃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四个课题分别进行了项目实施方案汇报,各专家对课题的内容设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储富祥副院长也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补短板,聚焦行业关键问题,培育标志性成果”的明确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课题的顺利开展和实施有了良好的开端。(曹永庆/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