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木本油料产业经济发展现状与全球化、网络化下的竞争力评价与对策研究”顺利通过评审
2018-11-18 | 【 】【打印】【关闭

11月10日,浙江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姚小华研究员承担的政府采购服务类项目“浙江省木本油料产业经济发展现状与全球化、网络化下的竞争力评价与对策研究”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程诗明研究员、浙江农林大学喻卫武副教授、杭州市林业科学研究院赵伟明研究员组成。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形成的研究报告在系统分析国内外木本油料产业发展历史和现状的基础上,深入研究了浙江省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准确分析了产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产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符合浙江省产业实际和发展趋势,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一致通过评审。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汪阳东副所长、吴统贵处长出席了项目评审会。(曹永庆/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