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专家组来亚林所调研
2017-03-30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3月30日讯    3月23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的专家组到亚林所就油茶产品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相关问题开展调研。专家组成员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秘书长、全国油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李东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专家刘世鹏和深圳园林集团顾问黄红棉。所党委马力林书记、经济林产品加工利用研究组、生物质利用工程研究组、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相关专家以及科研处林长春副处长参加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林长春代表全国油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国家林业局油茶工程中心秘书处挂靠单位向各位专家介绍团队和平台运行情况。亚林所经济林产品加工利用研究组费学谦研究员等向专家组介绍了亚林所在油茶精深加工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并与专家组深入讨论我国油茶精深加工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应高度重视油茶加工业的发展,准确选择油茶精深加工科研工作的方向,紧密支撑产业发展,形成具有核心专利的特色加工技术,有效加快油茶加工业的发展,适应产业发展前途的需要。同时,专家组和我所专家还就民间资本和企业如何参与油茶加工业研发、国家政策应如何给予扶持等开展了讨论。
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所经济林产品加工利用实验室。
(全国油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林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