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区动态 > 正文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首席专家姚小华研究员莅临赣州市林科所调研指导
2019-10-25 | 【 】【打印】【关闭

1021日至1022日,国家林草局油茶科学中心首席专家姚小华研究员来到赣州市林科所调研指导,温扬汉院长、刘义生副院长、市林科所所长王兰英等陪同调研。

         

姚小华研究员在国家油茶良种基地调研时,详细了解了“赣州油”、“赣无”、“长林”系列等油茶品种的生长情况,并就“油茶截枝复壮”技术、油茶低产林改造、国家油茶良种基地后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技术指导。姚小华研究员充分肯定了市林科所多年坚持油茶品种选育、油茶种质资源保护和油茶良种基地建设等工作成效,他指出油茶产业未来的发展需要由量到质进行转变,量质并重,油茶低产林改造势在必行,标杆性的油茶丰产良种集中示范区建设也应着手稳步推进。

         

姚小华研究员还查看了赣州市林科所薄壳山核桃种植和生长情况,给出了栽培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