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区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安福县掀起高产油茶造林整地热潮
2013-02-01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网1月17日讯  新年伊始,江西省安福县再造1万亩高产油茶林的计划得到了广大林农的踊跃响应。连日来,一场人工、机械齐上阵的高产油茶造林整地热潮正在林区各地全面掀起。
    为确保2013年万亩高产油茶造林计划的顺利实施,安福县决定采取五项推进措施。一是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将每年扶持高产油茶产业发展的配套资金从100万元增加到300万元,将种植高产油茶的补助从每亩200元提高到300元;二是整合林业、扶贫、农业产业化等项目资金,优先支持高产油茶等林特产业发展;对要求解决造林投资的,县金融部门进一步完善林权抵押贷款政策,放宽贷款年限;三是对要求学习油茶栽培技术的,县林业部门及时办好培训,并由辖区林业工作站派员到现场指导,免费提供全程服务;四是按照省种苗局规定的质量标准,已繁育“长林”系列高产油茶苗木300万株,确保满足林农造林用苗;五是将油茶造林工程建设成效列入农村工作目标考核范围,对成绩突出的乡镇和造林大户将给予表彰和奖励。(王润生  刘晓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