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区动态 > 正文
贵州省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2013-10-25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网10月18日讯  10月10日至11日,贵州省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在石阡县召开。铜仁市、六盘水市、玉屏县、石阡县、松桃县、天柱县等市、县林业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玉屏、松桃、石阡等县的油茶产业示范园,听取了各县林业局及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建设的汇报,全面了解了上述各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会上,铜仁市、六盘水市、玉屏县、石阡县、天柱县林业局和省林科院对油茶产业发展作了发言。
    省林业厅厅长助理刘永敏充分肯定了各市、县林业局在油茶产业的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加快油茶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引领全省油茶产业发展。二是继续加强油茶良种苗木生产和管理,夯实油茶产业发展基础。三是以“两园”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高产油茶林基地建设。四是加强科技支撑服务,确保油茶产业建设成效。五是创新发展机制,加快油茶产业发展。(贵州省林业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