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区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林业厅开展送油茶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2013-10-18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网10月16日讯  10月9日至12日,江西省林业厅在全省开展送油茶科技下乡活动,由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组织,围绕“油茶科技入基层,指导林农促增产”这一主题,在樟树、渝水、湘东、袁州四县(区)开展活动。
    活动邀请省林科院的油茶低改、丰产、病虫害防治以及网袋采摘技术方面的专家,实地查看,现场诊断,主要就油茶整枝修剪、真假苗辨别、套种以及施肥等问题为茶农解决实际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油茶丰产技术手册、油茶低改技术、油茶病虫害防治、油茶芽苗砧嫁接技术以及油茶良种丰产栽培技术推广挂图共计3000余份,受到基层技术人员及茶农的一致欢迎。
    截至9月底,全省共举办技术培训20次,送科技下乡25次,派出专家进行技术服务180次,提交服务日志105篇,发放技术资料8000余册,出版3期油茶科技服务简报,在各类新闻媒体发表信息78条。(陈亚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