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亚林所专家赴缙云开展林业科技下乡活动
2017-07-05 |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15日-16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缙云团队特派员、丽水技术转移中心和缙云县林业局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共同举办了缙云县油茶、香榧及林下经济栽培技术培训会,培训会由缙云县林业局胡涌杰局长主持,我所竹林生态研究组陈双林研究员、木本油料研究组任华东副研究员、曹永庆博士分别就竹林复合经营和林下经济发展、油茶丰产栽培技术及香榧栽培管理技术主题开展了培训授课,缙云县各乡镇林业种植大户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现场发放《毛竹林高效培训》、《图说油茶高效生态栽培》等林业生产实用技术资料200余份,培训班气氛热烈,通过专家与林农面对面交流和问题解答,解决了林农亟需的林业生产技术难题。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毛竹产业提升、油茶丰产、香榧高效栽培技术以及林下套种等知识的了解,提高林业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林业增效、林农增收,助推缙云县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曹永庆/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