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常山县林业局领导到访亚林所
2016-11-30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11月30日讯   11月25日,浙江省常山县林业局胡乾平局长、周丽丽副局长一行到访亚林所,汪阳东副所长、李江南总工程师、姚小华研究员,以及我所派驻常山县招贤镇的科技特派员曹永庆博士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胡乾平局长在座谈会上对亚林所特别是木本油料团队多年的支持,以及特派员为派驻乡镇林业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我所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全国首届油茶文化节相关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领导围绕常山县油茶产业发展特别是终端市场规范、全国油茶交易中心建设以及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等议题进行了研讨。我所领导和专家表示将依托产业联盟等全国油茶平台,邀请联盟相关企业在文化节举办期间的加工机械展示等环节给予支持。双方还约定在文化节举办期间签订新一轮油茶产业发展科技支撑协议,以推动双方科技合作持续开展。(投稿人田晓堃投稿部门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