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华东调研龙陵县油茶产业
2010-07-08 | 【 】【打印】【关闭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23日讯  目前已进入油茶夏造工作的关键时期,为督促各县区全力做好油茶夏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华东率市林业副局长谢培毅一行在县林业局局长赵兴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龙陵县黄草坝油茶苗圃、镇安油茶良种繁育基地调研油茶产业。
    任华东副秘书长在黄草坝油茶苗圃、镇安油茶良种繁育基地,实地查看油茶种苗嫁接、种苗入床等相关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在油茶嫁接工棚理,对嫁接工人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通过调研,任华东认为,龙陵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发展目标明确,前期准备工作到位。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工作,确保全县今年2万亩油茶产业的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同时要组织人力、物力对林农做好在油茶定植前的宣传发动、技术服务指导等相关工作。二是各乡镇要抓好油茶样板基地建设,确保油茶样板地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林农大力发展油茶产业。三是要及时做好油茶苗圃的病虫害预防管理工作,确保提供优质苗木。四是要提前抓好油茶的预整地、打塘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苗木的按时移栽。五是要提前做好下一年油茶种子、穗条等相关准备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