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建设项目通过评价考核验收
2019-02-22 | 【 】【打印】【关闭

1月30日,杭州市富阳区发改局召集区经信局、规划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依托亚林所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简称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工业项目竣工评价考核验收,亚林所副所长盛能荣、基建处、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竣工评价验收。

验收组成员赴现场对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在基地召开现场考核会。基建处李渝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听取介绍后,验收组成员依次对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建设项目的竣工情况进行客观评价、签署考核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工业项目竣工评价考核验收。

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建设项目于2016年7月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初步设计批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富阳区新登新区5号路,总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2017年1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6370平方米房屋建设和油茶制取及精炼生产线安装调试,并于2018年9月30日完成房屋竣工验收。2018年10-12月,基建处负责申请办理了该项目附属设施竣工验收、规划核实确认、消防竣工备案、竣工测绘和资产评估等手续并向富阳区发改局提交了项目竣工评价考核资料。(李渝婷/基建处)

验收组实地踏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