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林所参加省政协科技下乡活动
2016-05-18 | 【 】【打印】【关闭

5月9-10日,王浩杰所长率经济林首席专家姚小华研究员,曹永庆博士等到丽水市景宁县,参加本年度省政协科技下乡活动。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小平出席活动,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主持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亚林所与景宁县林业局互换了《木本油料产业科技合作协议》,我所承诺将利用技术、人才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帮助景宁县解决木本油料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为景宁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科技支撑景宁县香榧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是今年科技下乡重点工作之一,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浩杰所长、姚小华研究员和曹永庆博士赴项目实施地东坑镇白鹤村立勤香榧基地,开展香榧丰产栽培和定砧嫁接技术现场指导。

自省政协开展“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的六送下乡和“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两走进活动以来,我所主动对接,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以项目合作、技术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活动,并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等形成科技帮扶长效机制。得到了省政协领导的肯定。(田晓堃/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