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油茶学术大会暨广西油茶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
2016-12-15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11月10日讯    111日,第二届全国油茶学术大会暨广西油茶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油茶科学中心、广西林业厅主办,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广西林科院办。来自全国十五个油茶产区科研院所及高校、部分油茶企业近二百人参加大会。

    开幕式由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所长、国家油茶科学中心副主任王浩杰主持。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张秀隆副主席、中国林科院黄坚副院长、国家林业局油茶办赵兵处长、广西林业厅黄显阳厅长等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中国林科院、武汉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7位专家就全国和广西油茶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并举办了“油茶遗传育种”、“油茶栽培与加工利用”两场学术交流。与会专家学者就近五年来油茶种质资源、良种种苗、栽培技术、加工利用、机械装备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研讨了当前油茶产业存在的技术问题及“十三五”产业技术发展思路。

亚林所汪阳东副所长、方学智所长助理、姚小华研究员、费学谦研究员、任华东副研究员等木本油料团队和加工团队相关专家共13人参加了大会。(投稿人 叶淑媛、罗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