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专家服务支撑-腾冲市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试点县建设项目
2016-11-10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7月7日讯    625日至28日,依托腾冲市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试点县建设项目,腾冲高黎贡山生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姚小华专家工作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费学谦研究员、任华东副研究员和曹永庆博士参加了工作站成立大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腾冲高黎贡山生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腾冲市2015年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试点县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报告,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任华东副研究员就油茶产业科技进展作了专题报告,并参观了项目试验基地建设。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专家组针对项目中国家油茶科学中心腾冲红花油茶试验站承担的肥水管理试验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试验方案,并结合现有腾冲红花油茶种植基地调研及试验站前期工作总结提出了试验站“十三五”科研工作内容初步框架,为推动腾冲市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试点县建设项目的达标和腾冲红花油茶试验站的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投稿人曹永庆 投稿部门 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