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专家组会议在亚林所召开
2016-06-30 | 【 】【打印】【关闭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6月27日讯    620,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项目专家组会议在我所召开,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生物安全管理处李启岭处长及来自全国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的16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所方学智所长助理、科研处吴统贵处长及项目组成员全程参加。

我所任华东副研究员就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项目实施过程、当前工作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以及项目成果凝炼阶段需专家组解决的具体技术问题和相关建议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亚林所在该项目技术支撑和材料汇总整理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现有调查编目资料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重点对油茶遗传资源的定义、物种分类系统采用、资源类别、油茶遗传资源信息系统建设、资源多样性保护及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核实与明确。

局科技发展中心李启岭处长充分肯定了参加本次会议各位专家为项目实施作出的努力和支持,与会专家意见建议对充分凝炼油茶遗传资源调查编目项目成果,提高其质量与水平,实现项目成果的全面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投稿人:叶淑媛 投稿部门 木本油料树种研究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备案编号:
京ICP备000010号

主办单位: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大桥路73号
      (综合办公室)
     邮编:311400
     国家油茶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86-0571-63320561
传真:86-0571-63341304
E-mail:claretong80@163.com